收到了Brocedes的结婚伴手礼!


当然 不是真的🤦🏻‍♀️

这套图实在太配了!!!加上本子也很合适 我忍不住发挥了一下(。

广告花絮真是把我迷晕了 

能收到笔记本真是快乐升天……拍摄是14年 不过本子背后写的是15年 所以我加的日期就是2015;一起收到的还有Lewis的签名卡 这里放不下了

由于纸质问题 拍照反光过于死亡 图修了一下也就这样 我尽力了(。


图网上应该有吧?不过我没找过()如果有存过图的好心人 希望能联系我一下😢十分感谢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senic | Powered by LOFTER